Saturday, March 2, 2013

没有我,你会好过吗?

原来我的真心换来的是你的痛苦
星期天后坐卧最后一天的女朋友吧
我会还你自由
去找个你真正喜欢的人
去找个真正爱你的人
你说过我在你心里一点都不重要
你说过你已经不爱我了
你说过我很烦
你说过不再想我了
你要我等你直到一天你找回我
请问我是什么?
如果,这辈子你都不再找我了呢?
那我不是要等一辈子?
天天等到你1点
只希望你能陪我多点
一上车你只有两件事会做
一就是发脾气
二就是睡觉
可以跟其他男生有说有笑
跟我.......
可以跟其他男人那么多话题
跟我...........
每晚只会跟我说累
跟别人去看戏去吃饭就不会累
跟我看戏吃饭就累
每天做工8小时
很累了却还要等到你1,2点
难道我不累?
我并不是要放弃
只是还你一个自由
你的生日我给你自由
不需要我你也一样开心
我的生日需要你
可是你给不到
这次我给完全部你要的东西
就是离开你
离开你后请自爱
请记得每天晚上要回家睡觉
请记得睡前卸妆
请记得睡前脱隐形眼镜
请记得不要喝那么多酒
请记得钱是赚不完的
请记得爱惜自己
请记得保护自己
请记得不要总是被人占便宜
请记得多点休息
请记得给我去上课
请记得,工可以不要做但是书一定要读
请记得你的顾客没有一个是会对是你真心的
请记得你的家人
请记得我爱你
请记得我一直都在等你
你自由了
我这次不会再打扰你了
这次我真的离开你了
4年的感情就这样真真的结束了
4年
208星期
1456天
34944小时
2096640分钟
125798400秒
这就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了
希望可以看清楚内容里的的内容
最后一句..........
张慧乐我在等你
这辈子不能嫁给我
那就下辈子吧
对不起我是你的烦恼
对不起我是你的痛苦
对不起我是你的障碍
我还你自由吧
你要跟其他男生约会我不能再阻止了
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真的太爱你了
我爱你,却换来的是
我太烦
但是我还是会一直在等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