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12.00了

我已经离开你12个小时了
我一直笑
一直找东西做
一直做疯狂的去做
就是不要想起你
可是到了没东西做到的时候............
我又想起你了
真的很痛苦
全世界的人都说Pub的女子没有药救了
什么一大堆
我就是不信
我相信你
你一定还是那个善良的张慧乐
难道钱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没钱

我是你的负担

我穷

你赚很多钱
或许你已经跟别人在一起了
或许你喜欢上别人了
或许我只不过是你的玩具
我已经跪下来求你了
你就连看都不看一眼吗?
什么时候你已经变了?
什么时候你已经忘记你爱我了?
什么时候你觉得我是多余的了?

我为你留的泪水真的感动不到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