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心冻

寒冷的新年....
不是天气的寒冷
而是内心的寒冷冰冻了我的泪水
亲爱的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我们不是答应彼此要牵着手走到老吗?
昨晚你说你不想
你说你玩不够
你说你需要空间
你说你需要冷静
今天你说你不爱我
就这些原因我们分手了

两天前你给了我一个约定
想要再一次好好的爱我
两天后你又说
‘就算今天不分,情人节过后还是会分’
那再两天后呢?四天后呢?六天后呢?
如果你把约定当场玩笑
那请你不要
因为我会认真

当你跟我说你累了......
其实我比你更累

2013年起......没有一天是我不等你的
跟朋友去喝茶喝到早上5点
我就在你家等了5个小时
每天晚上等你放工
每天都等3个小时
每天等到1点2点
我不累?
每天看你工作那么累
我不累?
跟你出街
跟其他人玩的非常开心
而我就一个人看你们玩
别人还以为你们才是情侣
我不累?
每天因为实习的关系工作分量跟其他人一样多却没工钱
我不累?


其实我要的是什么
我总是问你要的是什么
可是你有问我吗?
我要的是你可以好好爱我
就那么简单
你要的自由我给你了

我只希望你可以抓着我的手叫我留下
我肯定会留下

可是你会吗?
你恨不得我可以马上消失在你的生活里
难道我不值得留念吗?

我尝试冷静、不要再去想你
一个人躲在房间旁边总是有你的影子
跑去客厅总是有你的影子
走路出街
街道上有你的回忆
跑到停车场
有你的回音

哪里都是你
没有一个地方是找不到你的影子

回来好吗?
回到我身边来好吗?
我相信除了你家人
外面没有一个男人会比我更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